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32198]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白肌肤 推荐润根源七子白系列!

美白肌肤 推荐润根源七子白系列!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0 18:20:58 By 小牛 阅读(5762)

很多女性认为“一白遮三丑”,以白为美,那么问题来了,如何美白肌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中医是如何美白肌肤的。

七子白是爱美人士的首选,被公认为美肤圣品:

七子白曾是武则天宫廷秘方,是由七味带“白”的药材配制已成,方中白术为君,调治肌肤失养导致的面色晦暗或黧黑斑,为古方增白之要药。

在元代《御药院方》里面记载的七白膏,有祛斑美容养颜的作用。到了清代慈禧太后用的玉容散中其实就有七白膏的配方,之后才逐渐流传到民间。

什么是七子白?

七子白又称七白膏,是以前宫廷秘传的美白秘方。主要成份是白术、白茯苓、白芷、白蔹、白及、白芍、白僵蚕。具有令脸蛋光滑不皱,退除黑斑的强大功效。

白术:《药性论》记:“主面光悦,驻颜祛斑。”用白术蘸酒(或醋)如研磨之状,均匀涂抹脸上可美白,、黑斑。圣医说此方治“”。

白蔹:《药性论》记:“可治面上疮疱。”

白芍:《本经》记,白芍“主邪气、除血痹、止痛、破坚积寒热、利小便、”,美容良药。

白芨:《药性论》记:“治面上疮,令人肌滑。”《本草纲目》记:“洗面黑、祛斑。”

白茯苓:《本草品汇精要》记:“白茯苓为末,和蜜和,敷面上疗面疮及产妇黑疱如雀卵。”

白僵蚕:润肤白面、灭瘢除黑。祛斑、美白、痕、面部色斑、润肤,《神农本草经》记:“润泽颜色,可作面脂”。临床上用于祛汗斑、瘢痕疙瘩、粉刺、美白等,并常常用于美容添加剂或防腐剂及护肤品中。

润根源七子白系列

润根源七子白系列具有丰富的氨基酸矿物质等微元素,经低温破壁技术提取,有效成分更易渗透肌肤,其配方温和不刺激,更适合东方女性肌肤特点。

七子白美白对于美白皮肤有特效。对于皮肤斑点、皮肤痘痘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

由于天生或者后天爆晒或者过度使用护肤品而造成的出现皮肤黑、黄、多斑、痘痘、粉刺、暗疮等皮肤特征以后,使用七子白美白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让您青春可人,光洁白皙。

关键词:润根源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