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32533]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精简抗皱护肤,垮脸速速看过来

精简抗皱护肤,垮脸速速看过来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24/1/16 16:49:28 By 朱会想 阅读(532)

抗皱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日常护肤的主旋律,随着胶原蛋白开始加速流失,尽管肌肤还未进入衰老状态,但诸多肌肤衰老问题已初现端倪。紧致抗皱精华套,让肌肤绽放年轻光彩。

紧致抗皱精华套

肌肤开始衰老,就证明胶原蛋白已经开始流失。这时如果不采取及时手段挽回肌肤紧绷状态,那么未来即使是依靠其他医美手段,也很难使肌肤恢复紧绷状态。

抗皱精华在市场上涌现出诸多明星品牌,以成分和奢华的质感引导着护肤新潮流。紧致抗皱并非意味着用力过猛,而是像紧致抗皱精华套一样,温和地呵护肌肤,迎接时间的变化与可能。

PROCOPE紧致抗皱精华套

净含量:紧致抗皱精华乳100ml

精粹水30ml

御龄乳30ml

红花弹润眼霜

卖点:1.添加专利成分:重组人源胶原蛋白

(1)真正意义上能直接被肌肤吸收利用的胶原蛋白

(2)具有抗皱,促进皮肤细胞生长,改善红血丝,提亮肤色,明显减少紫外线损伤的作用

2.添加6种玻尿酸,锁水修护肌肤屏障

3.生物性活肽:棕榈酰(3,4,5),含有丰富的营养蛋白质,加乘胶原蛋白的合成,使肌肤弹润水嫩

4.神经酰胺:有效保水锁湿

5.甜菜根提取物-:甜菜根含甜菜碱,阿魏酸,齐墩果酸,果胶,氨基酸等,能够滋润保湿,抗氧化等多种功效。

金钗石斛:提高皮肤抗皱能力,抗氧化能力,减少皱纹

6.昆诺阿藜籽:帮助肌肤恢复表皮屏障功能和抵抗过早老化的迹象。富含物质维生素,增强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产生

7.巨藻植物:天然海底蛋白有机物,密集补水及锁水

紧致抗皱精华套,层层沁透,溯源呵护肌肤!

关键词:紧致抗皱
上一篇:你还在为冬季肌肤干燥困扰吗?保湿凝露来守护!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