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32530]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冬肌肤干燥,保湿面膜要敷起!

秋冬肌肤干燥,保湿面膜要敷起!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15 16:10:43 By 朱会想 阅读(782)

气温逐渐下降,昼夜温差增大,皮肤状态也开始发生变化,变得干燥、紧绷,敷面膜成为了必要的护肤步骤,我们需要给予皮肤额外的滋润和修护。PROCOPE润颜保湿养肤面膜,肌肤水嫩如新!

PROCOPE润颜保湿养肤面膜

秋冬一定要敷面膜!!!

秋季气候逐渐干燥,肌肤容易受到水分流失。因此,秋冬面膜的重点之一是保湿和滋润。选择含有保湿成分的面膜,能够有效地补充肌肤的水分,并锁住水分以防止水分蒸发,使皮肤保持柔软和光滑。

PROCOPE润颜保湿养肤面膜,补充水分、滋润肌肤、深层滋养,赶走肌肤干燥疲倦。

PROCOPE润颜保湿养肤面膜,是一款集有效、温和、舒适于一体的优质面膜。它能帮助肌肤密集补水保湿,改善干燥缺水的皮肤问题。同时还能提高肌肤的抵抗力,缓解各种因环境因素和日常习惯导致的皮肤不适。敏感肌肤的朋友们也可以放心使用。

PROCOPE润颜保湿养肤面膜

净含量:25ml*12pcs 

卖点:添加专利成分:芍药提取物

蕴含林兰润露,红木籽油,芍药提取物保湿锁水嫩肤,有效改善面部干燥肌肤,补充肌肤水分。

蕴含金钗石斛,芍药,香柠檬国,昆诺阿藜,巨藻,红木籽油,向日葵,野大豆,库拉索芦荟,苦参等多种舒缓植萃,复合协同加乘舒缓力,缓解肌肤发红状态,增强肌肤抵御力,且清透自然,抗氧化,防晒护肤。

PROCOPE润颜保湿养肤面膜,缓解脸上的干燥和不适!

关键词:保湿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