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32523]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还在为冬季肌肤干燥困扰吗?保湿凝露来守护!

你还在为冬季肌肤干燥困扰吗?保湿凝露来守护!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30 11:16:42 By 朱会想 阅读(741)

四季更迭,肌肤“悸动”,昼夜温差的变化带走了肌肤的水分,户外的日光加速了肌肤水分的蒸发,面临肌肤干燥的困扰,PROCOPE植萃舒缓保湿凝露,一抹化水,深度保湿补水,由内而外盈润缺水肌。

舒缓保湿凝露

凝露怎么样?

凝露可解释为凝结的露珠,质地为透澈晶莹轻薄的啫喱,较化妆水来说更为厚重,又比精华轻薄,液体状的啫喱质地,清爽易吸收,对肌肤不会造成任何负担。

PROCOPE植萃舒缓保湿凝露,质地水润透薄、易吸收,可以深入肌肤底层,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的情况,给肌肤提供长时间细致的保湿作用。适合早晚使用,建议每天使用两次,早上用于日常保湿,晚上用于修复和滋养肌肤。持续使用可以帮助改善肌肤质地,增加肌肤的弹性和光泽。

PROCOPE植萃舒缓保湿凝露

净含量:120g

卖点:添加专利成分:24H保湿因子,CALMYANG

蕴含多种植萃精华,孔雀石提取物,金钗石斛等多种精粹组合,润养基底。调和肌肤油脂平衡,强化锁水屏障,舒缓肌肤。

PROCOPE植萃舒缓保湿凝露,春夏秋冬四季,必备补水圣品!

关键词:凝露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