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32219]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润根源|您知道女人为什么一定要保养吗?

润根源|您知道女人为什么一定要保养吗?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19 17:36:54 By 小牛 阅读(5089)

请了解一个这样的事实:英国科学家的研究表明:会保养的女性平均收入往往高于不保养的女性,而且显得更聪明!所以,保养的女人不一定, 但的女人一定会保养。

工作越忙越要“保养”

工作越是忙乱,你的脸色可能越差,就越需要用保养来修饰。你的老板和客户会为你的工作成果买单,却不会为你的坏脸色买单。为了你长远的职场形象,请一定从你的时间表里给自己的容颜挤出几分钟。

职位越高越要“保养”

以往,为了在以男性为主宰的职场谋得一席之地,职位较高的女性往往会有意识地忽略自己的性别特征,较少选择保养化妆。 英国著名的形象公司CMB的一项研究显示:在公司中身居高位的女性,形象和气质对于其成功的作用非常关键。今天, 越来越多的女性高管人员都非常善于把优雅动人的女性魅力融入自己的整体职场形象,化妆保养自然也被她们所青睐。

心情越糟越要“保养”

加班没完没了,未来没有方向,心情整天都是灰的。再赶上失恋,心情碎落一地,还保养干嘛? 有关研究证实,化妆保养是改善女性情绪的妙方。新形象帮你重新找回自信,心情豁然开朗,人生的新航程自然随时可以启锚。

老公面前更要“保养”

与老公一起成家创业,风里雨里建起一个家,一脸疲倦可以毫无掩饰地在他面前袒露了吧?即使有一天变成“黄脸婆”, 相信他也一定会对自己死心塌地? NO! 爱情也是有保鲜期的,婚姻并不是爱情的保险箱。保养对于爱情保鲜不是万能的,但对美丽永远怀着一份追求的妻子,往往会比那些对自己的容颜不管不顾的妻子更有竞争力, 更能战胜所谓的“审美疲劳”。

越是陌生越要“保养”

面对陌生人,就用不着那么刻意了。NO!谁知道你会不会在下一个拐角处遇上自己生命中的贵人?如果你不能让一个陌生人的眼光在你的脸上停留5秒钟, 你就可能没有机会让别人产生去了解你内心的兴趣。

年纪越大更要“保养”

保养这种事情留给年轻人吧,何必再去跟她们争奇斗艳? NO!有位哲人曾经说过,美丽是女人追求一生的事业,最终是为了愉悦自己。美丽优雅的老太太更受人尊重!

七子白系列:七子白是爱美人士的首选

七子白美白是由白术、白附子、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珍珠混合一起制成的。七子白美白对于美白皮肤有特效。对于皮肤斑点、皮肤痘痘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

由于天生或者后天爆晒或者过度使用护肤品而造成的出现皮肤黑、黄、多斑、痘痘、粉刺、暗疮等皮肤特征以后,使用七子白美白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让您青春可人,光洁白皙。

总结:七子白系列:七子白是爱美人士的首选,被公认为美肤圣品,是清代宫廷御用美肤佳品,它具有丰富的氨基酸矿物质等微量元素,经低温破壁技术提取,有效成分更易渗透肌肤,其配方温和不刺激,更适合东方女性肌肤特点。

润根源七子白系列适合皮肤暗沉,缺乏光泽,皮肤暗黄多斑、色泽不均,皮肤粗糙,毛孔粗大应对。爱美的漂亮妹妹,希望自己皮肤白白嫩嫩。

关键词:润根源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