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31738]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给你的肌肤喝饱水,水嫩肌肤炫出来!

给你的肌肤喝饱水,水嫩肌肤炫出来!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8/8 17:37:04 By 小牛 阅读(4985)

皮肤细胞和人体的其他细胞一样,大部分的成分是水。当水分充足的时候,皮肤细胞就会充满活力,抵御严酷环境、修复自身的能力就强。当水分缺乏的时候,皮肤细胞就如同渴得没有力气的人一样,缺乏活力,抵御外界的能力会迅速减弱。

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斥着各种细菌、病毒、辐射、雾霾,这些都使皮肤更快失去水分。80%的皮肤问题源于缺水,不仅是老化,八成的皮肤问题,都可以归结于缺水。当皮肤水分不充足的时候,皮肤自然就老化得快,特别是女生,在15岁就应该开始补水了。我们都知道补水是对皮肤的护理,但是你的补水科学吗?

对于干性的肤质,这里有2个还不错的补水方法给大家分享一下。

早晨你水喝对了吗?

水本身就有独特的调节能力,让我们喝水能够养出好皮肤,令肌肤健康水润,只是很多美眉因为喝水不够、不会喝水,所以没能够留住肌肤原本该有的水润光泽。

1、清晨少量多次饮水:补充夜晚身体以及皮肤所消耗的水分,同时,还能够促进消化液的分泌。

2、春季喝点淡盐水:补充皮肤和身体所流失掉的水和盐分,很有保健效果哦!

3、喝温开水拒绝冰水:喝冰水或冷饮会导致皮肤毛孔不畅,容易让皮肤的汗渍残留在毛孔之中堵塞毛孔。

化妆水按摩保湿补水

在炎热的天气,菇凉们就可以通过保湿化妆水按摩补水来为我们的面部肌肤细胞补补水。

方法一:涂抹化妆水,边涂边按摩让肌肤喝饱水

方法二:用化妆水浸泡面膜纸,充分浸泡后敷在脸上,同时从额部自上而下开始按摩

这两种非常适合坐在办公室的姐妹们,中午休息时间也要为美丽充分利用起来哦!姐妹们注意啦:你知道你应该选择那种化妆水呢?

柔软性——补水,软化表面。适合粗硬肤质。

营养性——补充养分、水分。适合干性皮肤及衰老性肌肤。

润肤性——保湿,滋润。适合干性、中性皮肤。

收敛性——收缩毛孔。适用于局部出油处和油性皮肤(白天不需使用)。

推荐产品:北京同仁老字号植物水

1、丝瓜平纹嫩滑护肤水

丝瓜大家都知道,是我们平时吃的一种蔬菜,丝瓜中含有防止皮肤老化的维生素B,增白皮肤的维生素C等成分,能保护皮肤、祛斑、美白、紧致肌肤,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所以丝瓜汁有“美人水”之称。丝瓜内服能调理身体,外用可以有效缓解面部瑕疵。

同仁老字号丝瓜平纹嫩滑护肤水性甘,温和,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等,维持角质层正常含水量,舒缓绷紧干燥的肌肤,独特的颜色、柔和的芳香,舒适清爽柔和质地,补水滋养,淡化粗糙细纹肌肤,肤色水嫩细腻,清爽柔润亮泽!

2、芦荟原液滋养保湿水

因为芦荟汁是天然萃取物,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保湿剂和营养剂。芦荟中的芦荟甙,可成为皮肤的防晒剂,其它所含成份如多种糖类、氨基酸、活性酶、芦荟大黄素等,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滋润作用,能加速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弹性,使之显得柔软、光滑、丰满,还可以粉刺、、皲裂。

芦荟原液滋养保湿水富含天然芦荟保湿因子,水润柔嫩保湿,天然清新带给肌肤丰沛水量的滋润,补充水分,独特的颜色、柔和的芳香,舒适的水状质地,深层渗透,植物力量滋润呵护,瞬间感受到水嫩润泽的舒适愉悦!

3、金盏花弹力美肌水

含多种纯天然天然草本精华,改善血液循环及微细胞循环,排除有害毒素,能在补水同时更帮助角质脱落,能软化角质,柔润皮肤,令洁面后干燥粗糙的皮肤柔美清爽。出色的收敛功能可以收缩毛孔,令皮肤纹路柔滑细腻。

4、薰衣草控油净颜柔肤水

深层渗透补水,改善肌肤水油平衡保湿滋润,缓解肌肤干燥不适,净化肌肤。独特的颜色、柔和的芳香,舒适的水露质地,清爽水嫩,提升肌肤质感,使肌肤保持活力健康状态。

观察观察你自己的肌肤,为自己选一支吧!

我们观察水的形态,它所流经之处,会自动填满洼处,把粗糙不平的地面修补得像镜子一样平。水在任何地方都会自动保持平衡,这就是水有自动调节平衡的能力。所以想要水嫩肌肤,就让我们的肌肤喝饱水吧!

关键词:北京同仁植物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