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24439]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晒黑也能白回来 教你晒后修复的基本常识

晒黑也能白回来 教你晒后修复的基本常识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 15:40:48 By 小牛 阅读(4861)

时值盛夏,假期就要到了,很多人选择出门旅行,如果普通旅游只需要防晒霜就OK,但是去海边、爬山远足的菇凉,光涂防晒可是不够的,同样有可能被晒伤,今天,就和大家聊聊晒后修复的基本常识。

阶段:红热刺痛

晒到两颊红通通,甚至能感受到皮肤跳动,主要因为UVB让微血管扩张、引起发炎,如果轻轻一碰就刺痛,表示肌肤表皮有轻微灼伤!

解决:躲进凉爽的室内,再用冰水或凉水立刻降温!降温后,再用有舒缓功效的产品,一发热马上喷,不只抑制发炎,更让黑色素来不及产生!如果严重到起水泡,这时使用护肤品或者化妆品都可能造成对肌肤的进一步伤害。建议直接去找医生进行护理,再涂上消炎药膏。

第二阶段:隔天肤色暗沉

如果不懂急救,表皮就会开始变硬、变厚,让肌肤透明感尽失!最终导致整脸肤色不均、晒斑也悄悄成型。

解决:晒后6小时非常关键,厚敷修护霜,抑制黑色素的扩延!紫外线的辐射力非常强大,所以无论脸上的红肿有没有减轻,6小时内还需用晒后急救产品,深层发炎组织。

第三阶段:2-3天出现干燥脱屑

表皮增厚的细胞,因发炎而纷纷死亡,大约在第2~3天开始长出新生角质细胞,这时全脸开始脱屑,肌肤也变得很不吃妆。

解决:晒后关键24小时,要记得补水。晒后肌肤失水,面膜就是补水捷径,建议使用舒缓补水类面膜如:芦荟多效修复蚕丝面贴膜。

第四阶段:晒后一个月可能产生细纹

肌肤处于极脆弱的脱屑状态,水分更容易蒸散流失,若没加强补水、锁水,不出一个月,小细纹就会逐渐产生。

解决:要预防这种现象,第三天很关键。晒后最难救的,其实是胶原蛋白!一时晒黑还能变白,晒后最难还原的,其实是肌肤的胶原蛋白。紫外线不只会加速皱纹产生,还会使胶原蛋白流失,时间拖得越长越难补救!一般轻微晒伤,约1~2天就会退红,比较干燥的地方如眼尾、颧骨,建议在第3天就开始使用玻尿酸或,预防小细纹诞生。

在此还为大家推荐一些民间小偏方,也可以修护晒后肌肤哦!

1、西瓜皮修护晒伤

将吃完后的西瓜皮留着,切成小块,用果肉的那一面轻轻擦拭晒伤晒红的肌肤,能有效的减轻晒伤的症状。

2、冰镇的生理食盐水舒缓肌肤

用冰镇的生理盐水每天敷两次减轻因晒伤而引起的肌肤发炎症状。

3、纯牛奶

用化妆棉蘸取冷藏过的纯牛奶轻拍面部注意一定要是冷藏过的效果才好也可以泡个纸膜或者直接浸湿化妆棉敷在脸上还有美白的效果哦!

炎炎夏日,想要防止被晒伤晒黑,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提前预防,防晒喷雾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只需在出门前20分钟喷涂,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这里为大家推荐:

润根源防晒喷雾,SPF46的高倍防晒指数,完全可以满足众仙女日常生活、出门游玩的需求!

防晒同时还护肤,补水保湿+美白提亮

除了防晒,它还有其他防晒都做不到的美!肤!功!能!不仅防晒,还有补水+美白的功效!

质地清爽不粘腻,使用感满分

一般的喷雾用完脸上会一块一块的,不均匀!而润根源防晒喷雾的喷雾,喷头设计的出雾量细腻到没话说,堪称比爽肤水还要细腻!

防水防汗,持久不溶妆

防水防汗的效果也非常好!涂完后用水冲洗能看见明显的水珠,说明防水能力超棒,喷完就能直接下海。

独特的二元包装,更

一般防晒喷雾的成分表中含有丙烷丁烷,丙丁烷属于易燃气体所以不怎么也不环保。这款防晒选用二元包装,无污染,更。

关键词: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