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32494]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御医堂:请不要忽视自由基对皮肤的危害

御医堂:请不要忽视自由基对皮肤的危害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5/3 18:54:38 By 黄亚磊 阅读(7330)

活中我们不难发现,一个苹果切开后暴露在空气中,用不了15分钟就会变黄,这个现象如同金属被氧化生锈。同样当肌肤细胞被氧化后,会产生出一种有害物质叫自由基(活性氧)其活性强,破坏肌肤的胶原蛋白,令肌肤失去弹性和光泽,肤色变得暗哑灰黄、出现皱纹,甚至破坏细胞组织,可以说自由基是皮肤衰老的直接源头!

什么是自由基?

自由基,是指化合物的分子在光热等外界条件下,共价键发生均裂而形成的具有不成对电子的原子或基团。这种不成对电子的原子或基团常具有高度化学活性——氧化活性。

在人的身体中我们也可以这样理解自由基,即机体氧化反应中产生的有害化合物,具有强氧化性,可损害机体的组织和细胞,小小的自由基至少与一百多种疾病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关系,而其中就包括了人人闻之色变的疾病——癌症!自由基因极不稳定的特性,过多的自由基容易和体内组织发生氧化作用,造成细胞损伤,导致免疫系统结构和功能异常,甚至可以深入DNA,造成基因突变,引发癌症。

导致自由基增生的幕后黑手

极端不良情绪,如愤怒、紧张、恐惧等都会产生自由基;

日晒(紫外线)、X射线、电磁波、致癌物质、一些、酒精和污染物质等,也会导致自由基的产生;

精神压力、情绪突变(失恋、丧亲、失业等)过度疲劳、睡眠不足等也会导致体内产生大量自由基;

剧烈运动,会消耗大量的氧,促使自由基大幅增加,长期做剧烈运动的人,即使身材苗条结实,但外表会比实际年龄显老。更建议瑜伽、快步走等有氧运动。

想要健康不要老,必须减少自由基的侵袭,那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就要摄取抗氧化营养物,加强抗逆能力。

葡萄籽它能人体内有毒的自由基,保护人体细胞组织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伤、防止过敏、衰老等。

源自澳大利亚纯天然葡萄籽提取物,天然无污染环境带给你之美。

关键词:御医堂 自由基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