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25544]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柔肤水的作用有什么?你真正了解么?

柔肤水的作用有什么?你真正了解么?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 18:15:23 By 黄亚磊 阅读(5042)

每天的护肤步骤中不可缺少的步骤就是柔肤水,柔肤水是在洁面后使用的,柔肤水具有保湿,软化角质的作用。洁面后,不论多滋润的洁面乳,脸蛋总是有点紧绷。这时候一定要为肌肤补上柔肤水,才可以给肌肤补水和保护。其实柔肤水除了作洁面后的缓兵之计,用途很广泛。柔肤水的作用有很多,一起来看一看吧。

1.迅速保湿

在面上轻轻拍上柔肤水,足以立刻喂饱饥渴的皮肤。含透明质酸成分的柔肤水,更有效地即时保湿,令皮肤不致紧绷。

2.为眼部及唇部保湿

眼部和唇部四周的皮肤较其他部位薄,如涂抹浓度太高的护肤品,容易出油脂粒。此时,柔肤水便可以大派用场,为皮肤提供即时保湿功效。由于质地较轻,易于渗透,不怕阻塞眼部和唇部四周肌肤的毛孔。

3.急救面膜保湿面膜

将柔肤水倒于面膜纸上,敷10至15分钟,柔肤水即时变为保湿面膜。而且由于质地轻柔,更容易让皮肤吸收,比保湿面膜效果更快捷,而且可省却以清水洗掉的程序,让柔肤水完全渗透入皮肤,够方便快捷。

4.即时收缩毛孔

早上起床发觉鼻侧毛孔一个个张开空向你说早安时,这是因为油脂分泌过盛而撑大了毛孔。所以每天早晨洁面后,将沾满柔肤水的化妆棉敷在鼻翼两侧及T区约10分钟,便可以吸收过盛的油脂分泌、收缩毛孔、上粉也更服帖。

草本活肤莹润晶透亮肤水

效果:洁面后用柔肤水拍脸,起到二次清洁和保湿的作用。有效启动肌肤的滋润修护机制。缓和且渐进式的进行深度滋养,温柔地改善肤色,提亮肌肤。

特点:持久保湿,快速渗透,肌肤倍感水润,渐进式滋养提亮肤色

使用方法:柔肤水的主要功能是调整肌肤,而不是润肤,所以化妆水要在清洁后使用。早晚使用,以化妆棉取适量「亮肤水」,涂抹于清洁后的脸部与颈部,使肌肤充分准备好,以完美吸收后续保养品。

关键词:柔肤水 柔肤水的作用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