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21994]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钻祛皱平纹蚕丝面膜,祛皱平纹保湿的好帮手

金钻祛皱平纹蚕丝面膜,祛皱平纹保湿的好帮手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1 11:33:28 By 黄亚磊 阅读(4789)

随着人们生存环境污染的加剧,汽车尾气的排放、越来越强的紫外线照射、工作时长时间的面对电脑,以及空气中的灰尘,都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了不小的负担。皮肤护理不到位也更容易让皮肤的水分流失,变得干燥、紧绷、敏感。在清洁之余,补水变得愈加重要起来。在琳琅满目的补水护肤品中,广受欢迎的还是要数面膜了。

面膜相对于其他的护肤品而言,更方便快捷,使用方法简单,种类繁多,可以满足各种肤质的人的各种需求。但面膜的缺点大概就是尺寸统一,每个人脸型不同,对于有的人来说尺寸过大,而对另一些人来说又不够大。而金钻祛皱平纹蚕丝面膜就针对这一情况,研发出了不同尺寸的面膜,以更好的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

金钻祛皱平纹蚕丝面膜是行业内少数几家开始做多尺寸面膜的品牌商。不仅如此,金钻祛皱平纹蚕丝面膜所在的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凝聚多国皮肤护理科研经验,与众多高级皮肤专家合作,拥有多种成熟配方的护肤品研发公司。

作为一款成熟的面膜产品,金钻祛皱平纹蚕丝面膜另一个成功的地方就是搭载了蚕丝膜纸的面膜精华,天然的活性细胞分子,在蚕丝面膜的辅助下,使皮肤能又快又好的吸饱水分,只需十几分钟,就能让肌肤保持水盈透润的状态,分分钟告别干燥、紧绷和敏感。

蚕丝本身蕴含18种氨基酸,有效补充肌肤组织弹性蛋白与胶原蛋白质,质地轻、透、软、薄,紧密填补皮肤的沟纹,完美贴合脸部轮廓而不起泡,每一寸肌肤都能得到覆盖滋润。

丰富的蚕丝蛋白配以蜗牛原液及多种养肤精华滋润嫩白肌肤,抚平和预防干纹细纹,让肌肤恢复弹力紧致,充满年轻活力。

关键词:蚕丝面膜 祛皱平纹保湿 金钻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