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32224]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防晒怎么办?润根源隔离粉底液来帮你

夏季防晒怎么办?润根源隔离粉底液来帮你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1 11:08:35 By 黄亚磊 阅读(4865)

粉底液是液体的粉底,粉底液适合用于中性及混合性,油性皮肤。与粉底霜的保湿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对好一些。粉底液应针对不同皮肤选取不同的产品类型。

粉底液是起保护作用的,它是上妆的步,也是护肤的最后一步,阻隔空气中的灰尘等进入皮肤,因此起保护作用。具有保湿成分的滋润粉底液可以“抓”住空气中的水分,并“锁”住肌肤中的水分,因此能使肌肤得到滋润,是最体贴肌肤的一层外衣。如果天气转热或者你是油性肌肤,具有控油成分的粉底会带给你更好的效果。

七子白系列:七子白是爱美人士的首选。七子白美白是由白术、白附子、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珍珠混合一起制成的。七子白美白对于美白皮肤有特效。对于皮肤斑点、皮肤痘痘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由于天生或者后天爆晒或者过度使用护肤品而造成的出现皮肤黑、黄、多斑、痘痘、粉刺、暗疮等皮肤特征以后,使用七子白美白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让您青春可人,光洁白皙。

总结:七子白系列:七子白是爱美人士的首选,被公认为美肤圣品,是清代宫廷御用美肤佳品,它具有丰富的氨基酸矿物质等微量元素,经低温破壁技术提取,有效成分更易渗透肌肤,其配方温和不刺激,更适合东方女性肌肤特点。

关键词:夏季防晒 隔离粉底液 粉底液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