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32242]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成都美博会火爆不断,【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千万商机震撼登场!

成都美博会火爆不断,【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千万商机震撼登场!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20/6/10 19:29:39 By 赵宇 阅读(4990)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惊艳亮相第43届成都美博会6E50-59,为您带来护肤升级的产品,场面火爆,签单不断,接下来来一睹广州药妆在美博会上的精彩盛况吧。

广州药妆展会

展会上,广州药妆来访的宾客接连不断,现场到访人数远超预期,广州药妆展位前围满了意向客户。

广州药妆工作人员给顾客介绍产品

广州药妆的工作人员不仅为广大顾客朋友耐心讲解有关项目的注意事项以及项目优势,细微周到的服务帮助顾客解决难题,顾客的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广州药妆工作人员给顾客介绍产品

公司有专业的团队为您探索美业的新动态,研制专业的配方,开发较受欢迎的爆款,为您提供策划、设计、包装、配方、生产、运营等专业的服务!为您打造属于您自己的化妆品品牌!

广州药妆工作人员给顾客介绍产品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公司与澳大利亚有机化妆品公司强强联手,打造以科研、生产、销售、品牌策划、OEM/ODM贴牌加工、国内外贸易服务的强大组合,致力于天然中草药植物护肤领域的研发,专门针对问题肌肤,采用高新科学技术,生产出良好品质的化妆品。

广州药妆产品

广州药妆产品

广州药妆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愿为八方客户竭诚服务,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展位6E50-59欢迎您的到来!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招商热线:020-86279711-810

关键词:广州药妆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