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32497]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季5大保湿妙招,教你皮肤水嫩嫩!

秋季5大保湿妙招,教你皮肤水嫩嫩!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8 16:41:21 By 小牛 阅读(4641)

秋风一起,许多人的脸上便起了皱纹或色斑、粉刺,原有的花斑、褐斑也会加深,皮肤变得干燥,皮下脂肪增厚,皮肤紧绷,甚至起皮掉屑。因此,秋季护养肌肤要注意合理的保湿。那么,怎样在恶劣的季节里保养我们娇嫩的肌肤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保证饮水

每天都要饮用足够的水,使之渗透于组织细胞间,维护人体的酸碱平衡。保证机体新陈代谢的正常运行,并有效地将人体废物排出体外,从而保持皮肤的清洁与活力。

建议:饮水可饮白开水、果汁、矿泉水等等。其中白开水是的“天然饮料”,应该首选。一般来说,每天饮6—8杯水,即能满足皮肤内部的需要。

肌肤补水

秋保湿护肤不容忽视,不然皮肤老干干的,很容易滋生皱纹的。除了日常饮水,还需要注意为肌肤角质层细胞补充所需要的水分,滋润肌肤,增强肌肤滋润度。

推荐:润根源水源肌蜜玻尿酸保湿精华液能迅速渗透肌肤角质层,滋润直达肌肤内,保湿补水,让肌肤水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并形成锁水保湿膜,漾柔滑。

持续保湿

秋天到来后,由于空气开始变得非常干燥,加之早晚温差大,天气逐渐变冷,引起皮肤毛孔收缩,皮肤表面的皮脂腺与汗腺分泌减少,从而使得皮肤表面很容易丧失水分。所以需要保持肌肤的滋润度。

推荐:水源肌蜜沁润爽肤喷雾借助润根源补水科技,瞬间补足水分,将饥渴肌肤包围在水分滋润中,带来一种全新境界的水嫩滋润。

注重洁肤

秋季空气中的污染物极易阻塞毛孔,从而引起皮肤疾病。另外,入秋后,角质层大量脱落,不及时清洁皮肤也会造成严重干燥、粗糙。所以,不论化妆与否,每天早晚用洗面奶仔细污垢,应是一项必做的工作。洁肤应选用杀菌力强、清洁效果好的洗面奶(弱酸性产品);可适当在洗脸、洗浴水中加入少量白醋(不宜多用),也能达到清洁效果。

建议:秋季气候变凉,且秋季的肌肤较为敏感,洗脸水温不要太热,应使用30°左右的温水洗脸,才能防止皮肤水分蒸发,同时能够配合洗面奶起到较好的清洁作用。

推荐:润根源水源肌蜜深度保湿洁面乳深层吸附彩妆残留与毛孔污垢,真正实现深层卸妆与柔润洁面一步到位,且容易冲洗无残留,肌肤干净无负担,蕴含丰富保湿精华成份,卸妆同时滋润不紧绷。

均衡营养

营养不良会使人的皮肤干、粗、皱、硬。若过多地摄取动物脂肪,则皮肤表现油亮或脱屑,这样易发生等皮肤病。

因此,平时应注意饮食的多样性、营养的合理性,多食能转化皮肤角质层、使皮肤光滑的维生素A,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含饱和脂肪酸较高的动物性食物。

此外,天气干燥,嘴唇易裂,既影响美观又增加不适感。要解决这个问题,除了用温水洗唇,涂上护唇膏外,平时应多吃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如动物肝、牛奶、鸡蛋、红白萝卜、苹果、香蕉和梨等。

关键词:润根源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