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32151]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同仁,打造药妆品牌!

同仁,打造药妆品牌!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8 14:36:01 By 小牛 阅读(5341)

药妆又称医学护肤品,是指从医学的角度来解决皮肤美容问题,由医生配伍应用的化妆品。即介于药品与化妆品之间的产品,在欧美国家,药妆品牌的市场份额占整个化妆品市场的60%以上。

而在,尽管化妆品销售总额数目庞大,但药妆品牌市场份额依然很小。药妆市场无论从市场容量还是消费意识看,很像十几年前的女性美容市场,还存在着的潜在发展空间。

药妆的特点

1、配方必须完全公开,所有有效成分及性须经医学文献和皮肤科临床测试证明,且不含公认的致敏源。

2、配方精简,不含色素,香料,防腐剂及表面活剂。

3、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针对性强,较一般保养品功效显著。

药妆品的四大功能

1、功能活化:含高浓度的维他命C,果酸,抗氧化剂,杀菌消炎等成分

2、辅助:可以抗皮脂,抑制,杀菌,抗细菌等

3、修护保养:适合耐受性差的肤质或肌肤出现问题的患者使用的温和,修复保养品

4、术后护理:磨皮,镭射手术或后问题性皮肤使用的修护,防晒,美白或遮瑕的保养品。

药妆趋势分析

国内的药妆品牌市场,只能说是刚刚起步,国人对药妆品牌没有清晰的认识,国内药妆品牌也几乎为零,药妆产品仅占市场比例的3%,进口药妆在国内的年增长均高达20%,这已增长速度是欧洲的两倍。所以药妆市场的潜力早已被许多外资药妆企业看好,所以药妆品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是化妆品的主要发展方向。

你能否搭上这班车(机会)?

同仁老字号打造药妆,这看起来顺理成章也是勿容置疑的!

因为最纯正的宫廷汉方,就来自有着339年历史的老字号。突破进口化妆品和药妆的价格门槛,同仁老字号打造中低档价位、品质的大品牌功能性药妆势在必得。

同仁老字号,世代专注于护肤祛痘产品,其核心精神,便是“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完美演绎。

关键词:广州药妆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