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25392]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润根源护肤——七子白美白祛斑系列

润根源护肤——七子白美白祛斑系列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3 16:08:23 By 小牛 阅读(7125)

七子白是爱美人士的首选,被公认为美肤圣品,是清代宫廷御用美肤佳品,它具有丰富的氨基酸矿物质等微元素,经低温破壁技术提取,有效成分更易渗透肌肤,其配方温和不刺激,更适合东方女性肌肤特点。

润根源七子白亮肤氨基酸洁面乳

产品功效  净含量:120g

七子白是以白术、白附子、白芨、白蔹、白芍、白茯苓、白僵蚕七种植物精华,深层清洁脸部污垢残妆及老旧角质,在清洁同时补充肌肤水分,使用后肌肤柔滑不紧绷。

润根源七子白蜂胶润肤乳液

产品功效  净含量:100g

七子白是以白术、白附子、白芨、白蔹、白芍、白茯苓、白僵蚕七种植物精华,融合蜂蜜营养成分,能够有效的提亮肤色,滋润保湿,改善干燥肌肤,令肌肤水灵动人。

润根源七子白亮肤爽肤水

产品功效  净含量:120ml

七子白是以白术、白附子、白芨、白蔹、白芍、白茯苓、白僵蚕七种植物精华,为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有效修护并滋养干燥肌肤,舒缓肌肤,增进肌肤活力,让肌肤保持健康光泽,持久焕发水嫩靓丽光彩。

润根源七子白亮肤滋润精华液

产品功效  净含量:35ml

七子白是以白术、白附子、白芨、白蔹、白芍、白茯苓、白僵蚕七种植物精华,经低温破壁技术提取,有效成分能渗入肌肤底层,质地轻盈水润,可改善面部黯沉,给予肌肤水分及营养,令肌肤莹润透亮,雪颜娇嫩。

润根源七子白水养活能精纯霜

产品功效  净含量:30g

七子白是以白术、白附子、白芨、白蔹、白芍、白茯苓、白僵蚕七种植物精华,质地细腻水润,为肌肤补充营养,解决肌肤干燥粗糙等问题,细致毛孔,提亮肌肤,换发青春活力。

润根源七子白亮肤精华霜

产品功效  净含量:50g

七子白是以白术、白附子、白芨、白蔹、白芍、白茯苓、白僵蚕七种植物精华,温和细致补水并滋润,舒缓肌肤的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锁住水分,保持弹性,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亮泽。

润根源七子白亮肤美肌喷雾

产品功效  净含量:85ml

七子白是以白术、白附子、白芨、白蔹、白芍、白茯苓、白僵蚕七种植物精华,水漾质地,深入肌肤,随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喷雾细腻均匀,赋予肌肤水润清透感。

润根源润根源美白祛斑霜

产品功效  净含量:30g

蕴含了高浓缩的抑黑成分与美白因子,日夜不断地修护分解击退色斑、抵制黑色素生成,为肌肤带来真正的深透美白,使肌肤恢复纯净、通透、亮泽、白皙,更丰盈滋养,温和舒缓,柔呵防护,肌肤白如凝脂。

关键词:润根源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