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30800]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的标准是什么?当然是使用润根源蚕丝蛋白日霜啦

美的标准是什么?当然是使用润根源蚕丝蛋白日霜啦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 11:57:02 By 黄亚磊 阅读(4948)

美的第二标准是什么?当然是使用润根源蚕丝蛋白日霜把皮肤变白啦,不然“白富美”为毛把“白”放在最前面?

对“白”的钟爱,古已有之,肌如白雪、肤如凝脂、软玉温香通通是美人的代名词。除了面药、澡豆这些护肤品,古代的美人们也总是想尽办法让自己变得更白。

杨贵妃惯用“令面红润悦泽,旬日后色如红玉”的“玉红膏”,武则天则钟爱“长期揩洗,颜面如玉色”的“益母草留颜方”。

到现代,食补、医美、化妆品与美白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为了变白,美白针、美白丸、面膜、美白面霜、口服维C等等手段都被众多妹子试了一遍,并乐此不疲。

蚕丝蛋白系列:

1、保湿:胶原蛋白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而且三螺旋结构能强劲锁住水分,让皮肤时刻保持湿润、水嫩的状态。

2、滋养:活性胶原蛋白对皮肤的渗透性强,可透过角质层与皮肤上皮细胞结合,参与和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活性加强。它能保持角质层水分及纤维结构的完整性,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血液循环,达到滋润皮肤的目的。

3、亮肤:皮肤的光泽取决于含水量,胶原蛋白良好的保水能力使皮肤水润亮泽,散发健康的光彩。

4、紧肤:当胶原蛋白被皮肤吸收后,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

5、防皱:真皮中丰满的胶原蛋白层,将皮肤细胞撑起,结合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共同达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6、修复:活性胶原蛋白能直接渗入肌肤底层,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可协助细胞制造成胶原蛋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

同时,活性胶原蛋白本身还具有消炎和的作用。天然蚕丝的结构与人体肌肤极相似,故又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称。蚕丝美容在已有悠久的历史,早在我国明代,蚕丝因其重要的价值,被宫廷贵妃们用于日常美容养生。据《本草纲目》记载:蚕丝蛋白粉可以皮肤黑斑,化脓性皮炎。现代医学实验进一步证明,蚕丝的蛋白质含量大大高于珍珠,其中含氮量比珍珠高37倍,主要氨基酸含量高达10倍以上。这些氨基酸能直接为人体毛发,皮肤吸收与吸附。即在人体表皮的外层更容易渗透,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丝缩氨基酸还能有效地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生成。

总结:蚕丝蛋白系列:天然“润”肤,力求一“丝”不苟。根源来自天然蚕丝蛋白,天然蚕丝的结构与人体肌肤极相似,故有人体"第二皮肤"的美称,蚕丝美容在已有悠久的历史,被宫廷贵妃们用于日常美容,所以更适合追求完美的你。

关键词:蚕丝蛋白日霜 润根源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