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32203]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百草”人参抗衰系列,让你青春永驻!

“百草”人参抗衰系列,让你青春永驻!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2/6 17:44:34 By 袁小栋 阅读(4989)

由于岁月的摧残,使得脸上的皱纹也越来越多,成为了绝大多数女性的烦恼。MM们在35岁以后,自然也是不敢在淡纹祛皱方面有所怠慢了,各种淡纹祛皱护肤品也是一一齐上阵,“百草”人参抗衰系列,让你青春永驻!

人参经低温破壁技术提取,效果意想不到!

宫廷配方七种植物经低温破壁技术提取,效果意想不到!

七种天然植物经低温破壁技术提取,效果意想不到!

清代宫廷玉容配方经低温破壁技术提取,效果意想不到!

当归经低温破壁提取,肌肤如婴儿般娇嫩!

春蚕不应老,昼夜常怀丝。何惜微躯尽,缠绵自有时。—蚕丝歌!

人参抗衰系列:人参被誉为“百草”,其多方面的功效已经过的越来越多的证实。对于肌肤而言,人参因含有人参皂甙,能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肌肤老化与皱纹产生,增加肌肤的营养供应,是护肤美容。将人参直接浸入50%甘油,10日后甘油搓脸,或将人参煎成浓汁,每日往洗脸水倒一点,用含人参的甘油搓脸或人参水洗脸,能让皮肤相当滋润!

每次十五分钟以后揭下面膜,都感觉脸部仿佛如婴儿一般肌肤的满足感呢!这就是同仁金钻祛皱平纹蚕丝面膜的魅力,同时带给你良好的功效以及舒适的使用感。总之,如果美眉们的皮肤出现细纹干纹等,急需一款救急的面膜来缓解皮肤糟糕状况的话,同仁金钻祛皱平纹蚕丝面膜是你的选择!

关键词:药妆日用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