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品牌:润根源

 浏览量:[231674]
您的位置: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季皮肤太干燥?同仁告诉你如何补水!

冬季皮肤太干燥?同仁告诉你如何补水!

来源: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日期:2018/1/31 14:38:14 By 袁小栋 阅读(4904)

冬天是个让人发愁的季节,寒冷的天气令肌肤干燥紧绷,容易产生皱纹,皮肤皴裂,出现衰老现象。因此,冬季补水保湿就变得非常极其以及十分的重要。今天同仁老字号就来说说冬季应该如何补水保湿。

润肤水的使用方法

在每日早晚洁面之后,少次多量的给皮肤拍进润肤水,直到皮肤吃不进去为止。不要心疼用水太多,小茜认为,合适价格的护肤品把量用够,永远会比昂贵的护肤品省着用的效果要好的多。

面霜的使用

给肌肤拍透水分之后,一定记得给皮肤来一层润而不油的保湿面霜。很多人说,最近皮肤油死了,连乳液都不用了还敢用面霜。小茜想说的是,当我们选用了正确的面霜之后,会很好的阻止皮肤水分过度流失,身体就不会过度的分泌油脂了。

晚间护理不能少

秋冬是皮肤修护的季节,一定不要错过。如果在冬天调养好了皮肤状况,那到了来年的春夏,你的皮肤表层问题会明显的减少很多。所以,晚霜、晚安面膜、夜间的精华就放肆的用起来吧,为自己制定一个秋冬的夜间护肤计划表,然后收获明年一整年的好肤质。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比较好用的护肤品吧!

同仁老字号润根源纯净无暇护肤六件套盒

添加亲肤性高的水解牛奶蛋白、氨基酸等滋养成分,直达肌底,改善暗哑无光肤质,洗后于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湿膜,不干涩不紧绷。给娇颜专属的奢享牛奶浴,令肌肤如奶般丝滑丰盈。

晶莹剔透的凝胶,轻松吸附毛孔里的油垢脏物,温和去除老化角质,疏通洁净肌肤,重现表面细腻光滑。快速在表层形成补水护肤膜,滋润而不油腻,贴心保护您娇嫩的肌肤。敏感皮肤也可放心使用。

润根源颠覆传统护肤理念,为女性创新研发从源头赋活肌肤,促进蛋白质的生成,释放与生俱来的肌肤之美。肌肤黯沉

取少量洁面乳,加水揉出泡沫,涂抹于润湿的脸部和颈部,以打圈方式轻轻按摩,再以清水洗净。

润湿面部,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面部,轻轻揉搓约1—2分钟,至有颗粒状污渍带出,再用清水洗净。油性肌肤每周使用1—2次,干性肌肤每月使用1—2次,中性肌肤两周使用1次即可。

早晚使用,喷涂适量「活颜能量水」,于清洁后的脸部与颈部,使肌肤充分准备好,以完美吸收后续保养品。

于同系列乳霜之前使用,均匀涂抹全脸、眼睛周围与颈部。

同仁老字号润根源清新特润保湿四件套盒

天然的洁肤因子,可洗净肌肤所残留有害物质,深层毛孔污垢,改善肤色,平抚粗糙干硬肤质,让肌肤倍感清新柔嫩、洁净与细致。

质地清爽易吸收,蕴含海洋浮游生物赋能精华、深海水循环因子,激发肌肤活力,加速水分循环,在皮肤表面形成隐形保湿膜,缓慢释放保湿因子,达到持久保湿功效,令后续养分更易渗透至肌肤深处。

蕴含海洋深层水、几丁质精华、保湿粘多糖、新一代“仿生细胞膜LIPIDURE-NR”等珍贵成分,醒肤,防护,滋润,改善肌肤水油平衡能力,防止水分流失和外界环境伤害。

取少量洁面乳,加水揉出泡沫,涂抹于润湿的脸部和颈部,以打圈方式轻轻按摩,再以清水洗净。

早晚使用,以化妆棉取适量「保湿柔肤水」,涂抹于清洁后的脸部与颈部,使肌肤充分准备好,以完美吸收后续保养品。

早晚使用,喷涂适量「保湿膜力水」,于清洁后的脸部与颈部,使肌肤充分准备好,以完美吸收后续保养品。

清洁爽肤后,取适量于手心,轻轻点在额头、鼻子、脸颊、下巴等处,均匀向四周拍打推开,待其完全吸收即可。

作为日常保湿保养程序,建议搭配同系列精华液使用,令肌肤更加明净润泽,肤质显著提升,变得更加均匀、通透,触感柔软细嫩。

关键词:同仁

联系方式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经理

手 机:13710931617

电 话:020-86279711

邮 箱:1279225321@qq.com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锅底塘路7号之二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张经理:13710931617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药妆日用化工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3710931617